close

昨天去佳佳把期待已久..重點是中文字幕演唱會DVD領回家

領完就去吃和田屋拉麵..不是我在說..真好吃..和田家出品質保證!!哈哈

吃飽後..送給姐姐一盒神起代言的Pinky.而且是秀秀口味(桃子)

打開...好期待...想看看有沒有隱藏版的愛心

結果~~

裡面竟然有2顆愛心耶~~~~


開心阿~~~~~2顆耶...一人一顆秀秀的心...呼呼呼...

做夢都會笑~~馬上打給慧琳獻寶...

我吃到 金俊秀的心拉 


超級正點的dvd

 


一開內頁就是我最愛的雙金

 

一開始看就全身起雞皮疙瘩..

剛開始昌珉跟在中(我的哈妮先拜)高音一整個正點

昌珉滿臉都是汗...

第2首老卜就不行了..虛的勒..舞開始敷衍..哈哈哈

人家秀秀跟隊長就很棒..體力驚人..

大概是深夜看...特別震撼我心

怎會有如此完美的一團

接連快歌跳完接慢歌..竟然都不會喘..高音依舊穩

隊長挑舞依舊有魅力..合聲麻...也多虧他..不然其他4隻唱太多部份..很辛苦的

昌珉這孩子認真的樣子好好笑..mc部分太好笑..跟日飯嗆聲..不虧是嗆珉

卜甜真的是我看dvd最大的笑點..實在是太好笑..他全場幾乎都用吼的..但聲音依舊say哭系~~

跳舞虛到後面亂跳..不虧是黏膩的rap..rap也隨便唱帶過..abk歸國子女就是不依樣

秀秀真的很會唱..現場穩到不行..高音輕鬆就飆上去..思巴拉西~~

這場我的在中(哈妮先拜)..合音棒呆了..不管誰跟他配..都是極品

他做的忘れないで怎會這樣好聽我的哈妮先拜好有才華阿

重點是重要的地方給秀秀還有昌珉唱..無私..聽到爆炸

最後秀跟在2人合唱..天籟...天使在唱歌

深夜聽..我都好想哭...

第2片就是快歌..看帥哥跳舞就是全身舒暢的時刻

dvd花絮部粉也很有趣..只是好短唷..不夠拉~~

看完只有更加堅定我明年一定要去日本看演唱會!!

不管最後會怎樣..我都相信會是好結果!!

 

前天看到p板分享

11月FRaU 雜誌

攝影師是蜷川實花

尬的....

之前讀書時攝影課老師有提過她耶~~

我愛她的色彩感~~大氣王氣..大膽豐富色彩畫面卻不失平衡(我好像在報告XD)

她之前有跟植村秀合作..這就比較有印象

 

好漂釀~~~~怎會這樣正阿~~


藍色蜘蛛網??哈哈哈....

 

帥翻~~~完美end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黃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