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7_眼睛一亮(蔥妹版)哇..細亞札特

有關音樂果然沒有俊秀做不到的事阿~~

有關偷拍果然沒有粉絲做不到的事阿~~

昨天是莫札特音樂劇俊秀場首場

去捧場的有

當日壽星.俊醬是他的驕傲的在中opa

還有大額頭是俊醬私人足球場的有天opa

俊秀爸.俊秀媽..

非常完美的謝幕100_啦啦隊

俊醬花了2天時間就把音樂劇的音樂全背起來

這老人般記憶的金在中絕對是做不到的事阿~~~哈哈哈

邊唱邊跳..完全不喘..高音還是完美展現的俊醬

這是打針會唉唉叫身體很虛的朴有天做不到的事阿~~~哈哈哈

 

據說跟女主角有7次的BOBO

親細亞俊秀耶..

巡回至少還有15場耶

15X7=105  (我數學怎那麼好XD)

馬的..那女的算你賺到..苦惱的煙狂

嘿..girl祝妳親到嘴爛....哈哈哈

 

 

搖滾XIAHZART...(上衣一層一層..好像三層肉..哈哈哈)

 

俊醬有帶嬌生精漾唷...

 


不虧是俊醬..雖然眉毛暴粗..裝很誇張..但笑起來還是好可愛唷~~~~讚美主

 


 

好好聽唷~~~~不虧是我家的俊醬...(慧琳..我要證明..我是愛他的..妳不準再提俊爸)

俊醬..你不只是金在中的驕傲..也是我的驕傲..哈哈哈..

 

是低..沒錯...

昨天還在金在中身上的心...."現在"我的心滿滿都是俊秀

我腿筋很軟...左劈金在中..右劈金俊秀...人生圓滿!!!

泡澡

 

 

 

昨晚私生照...

小紅帽尼~~那我是大野狼..我要吃了你...哈哈哈

 

朴公子一身貴氣返回豪宅..隔壁型男是??

是背影比較好.........

 

聚會吃飯

韓國粉絲真強大...這樣也可以拍...

那個白衣男..你的帽子是用三秒膠黏的嗎??裡面有藏鴿子??太假掰了

 

過幾天發現..有人說白衣男是鹹粽...那我只能說..賢重..您的時尚與眾不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黃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